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揭秘陨石断面耶稣像之谜

揭秘陨石断面耶稣像之谜

普遍人认为耶稣是神,他是拯救世人创建基督教的圣人。众所周知耶稣是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的,但基督教教徒认为耶稣升仙了,陨石断面现耶稣头像更加验证了他们的猜想。陨石断面耶稣像之谜科学无解,一个从天上掉下的陨石怎么会刻有耶稣的头像呢?陨石断面耶稣像之谜困扰科学家多年。

陨石刻有耶稣头像

说起耶稣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在基督教徒眼里是神,是不可替代的神,就好比中国人信佛一样。耶稣是基督教的创建者,是拯救世人的圣人。他是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的,很多人认为耶稣死后又复活了。俄罗斯天外陨石惊现耶稣的头像,因此人们更加相信耶稣并没有死,陨石断面耶稣像之谜已成为世界未解之谜。

这块陨石坠落在俄罗斯远东地区地面上时就分裂成为两半,而耶稣的头像就位于陨石的断面上。这块陨石被称为“伯古斯拉维卡”,断面上的耶稣头像与都灵裹尸布上的图案十分接近。难道真是耶稣显灵?陨石断面耶稣像之谜意味着什么呢?

据悉,都灵耶稣裹尸布是所有天主教圣物中最为神圣的一件,也有人认为这是耶稣入葬时所用的布料,令人惊奇的是,虽然裹尸布只是一件亚麻制品,但在正反面都能看到一个被钉在十字架上,真人大小的男性影像,从中可以看到耶稣的头像,至今都灵裹尸体的由来仍是一个谜团。

目前,这块陨石断面耶稣像之谜被保存在莫斯科的地质博物馆,博物馆负责人迈克尔-纳扎罗维说:“伯古斯拉维卡陨石坠落在距离海参崴220公里的远东地区,当时村庄里的所有村民都看到了陨石坠落的情景。其中一位村民甚至还用水彩画绘制了出该陨石的坠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