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吸血怪兽之谜

吸血怪兽之谜

吸血的生物我们只是在电视中看到过,殊不知在现实生活中也有这样的动物存在。20世纪,在美国、墨西哥等国家都有发现一种吸食动物血的怪兽,科学家对这个吸血怪兽之谜高度重视。后被证实,这个吸血怪兽之谜就是一种患有严重兽疥癣的郊狼!

吸血怪兽

说起吸血的生物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吸血鬼,人类吸血鬼之谜查证实际就是一种病。但在20世纪90年代,很多人声称看到过一种神秘的吸血怪兽,这些目击者声称这个吸血的怪兽把自家的禽畜给咬死了,吸干了它们的血。随后在多个国家,也有这种新闻被爆出,吸血怪兽之谜科学家猜测是某种犬科动物。

20世纪90年代中期,波多黎各当地居民声称看见了一种神秘的吸血怪兽“卓柏卡布拉”。此后,墨西哥、美国等国媒体也报道发现了“卓柏卡布拉”的踪迹。至于这种吸血怪兽之谜的来历,人们众说纷纭,有的认为是狼,有的认为是吸血鬼。美国科学家表示,神秘的吸血怪兽其实是身上长满疥癣的郊狼或别的犬科动物。

1995年,在波多黎各,人们发现8只羊被咬死,伤口几乎如出一辙,伤的都是胸部,而且血都被吸光。几个月后,又有人声称在卡诺瓦纳斯看到了这种怪兽,当时有150只动物遇害。从那时起,关于这只传奇怪兽袭击家畜的事件越来越多,南美、中美,甚至美国的新墨西哥州和德克萨斯州也有人声称目击到这种怪兽。

2007年7月,美国德克萨斯州卡伊罗地区惊现神秘吸血怪兽"卓柏卡布拉",一位农妇猎杀其中一只怪兽,并将其头部冷藏保存以备科学家分析研究。杀死神秘怪兽的是卡伊罗地区一位名叫菲利斯·卡奈恩的农妇,她曾经在非洲生活了4年,她平时喜欢打猎,在家中墙壁上有一个斑马头和其他奇异动物标本,而这个奇异动物就是科学家苦苦寻找的吸血怪兽之谜的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