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男童自称火星人转世 俄罗斯火星男孩之谜

男童自称火星人转世 俄罗斯火星男孩之谜

人类对火星的认知,还有很多的未解谜团,科学家认为火星上是没有生物的。但在俄罗斯,有一位自称来自火星的男童,火星神童对宇宙的认知超乎了人们的想象,火星神童之谜目前科学没有做出解释,对于他的惊人话语人们觉得非常的不可思议,火星神童之谜或许会成为一个永远的谜。

来自火星的男童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在俄罗斯有一位7岁的男童自称自己来自火星,并说出了一些惊人的话语,火星神童引起全世界顶尖科学家、神学家的高度关注。该事件还被各大媒体报道过,科学家也承认男童确实拥有某种超自然能力,俄罗斯火星神童之谜目前科学无法解释。

着名物理学家、天文学家霍金前日在接受英国官方媒体时称:“无论他是否来自火星,但这个‘火星小孩’对宇宙和天文的认知已经超出了我的想象,我相信全世界权威的科学家都有这种认识,我们不能忽视他提出的宇宙论以及对未来世界的预言。”火星神童之谜令科学家都觉得不可思议。

2006年,当地一位目击者透露,在一个寂静的夜晚,野营的人们坐在篝火前聊天畅谈。突然,年仅7岁的波力斯卡躬身站立起来,大声唤起每个人的注意力,所有人都饶有兴趣地看着他。这位目击者说:“原来,他想要告诉大家火星上的生活,火星上的居民,以及他们飞往地球的传奇经历。”顷刻之间,篝火现场陷入了一片沉寂。更加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这个男孩甚至绘声绘色地提到了人类古老传说中沉入印度洋底的神秘大陆“利莫里亚”。据这个神秘的男孩称,他从火星抵达地球时恰好在那里登陆,对那里的生活了如指掌。

很多人惊讶地发现,这个神秘男孩至少具有两个与众不同的特点。首先,波力斯卡拥有异乎寻常的丰富知识,他的智力明显高于一个普通7岁儿童的水平。利莫里亚是至少80万年前传说中的神秘国家,不要说是孩子,就连大学教授也并非人人都知道,而他如数家珍一般详细地讲述这个古老国家的历史、文明及其居民。第二个引人注目的特点是,这个小男孩具有令人刮目相看的语言表达能力。他精通各种专业术语,掌握翔实的资料,甚至熟悉火星和地球的历史,火星神童之谜目前科学无法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