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美国莱蒙特大厦鬼魂之谜

美国莱蒙特大厦鬼魂之谜

世界各国关于鬼魂的存在人们议论纷纷,至今没人敢否认它的存在,史上十张最诡异的照片让人们相信鬼魂存在的真实性。美国莱蒙特大厦鬼魂之谜随着大厦的倒塌成为了永远的谜团,一起来看看美国莱蒙特大厦鬼魂之谜。

莱蒙特大厦幽灵女鬼

世界各国都发生过一些无法科学解释的灵异事件,事件上真的有鬼魂吗?没有人敢否认它的存在,十大灵异照片让人们相信鬼魂存在的真实性。在美国有一个非常有名的闹鬼之地,位于威斯康辛州东北部维拉斯小县城内西湾湖海岸,有一个废弃的莱蒙特大厦,这个大厦经常闹鬼,莱蒙特大厦鬼魂之谜至今未解。

莱蒙特大厦现在被人们称为夏季风大厦,这里是威斯康辛州最有名、最常见鬼的地区之一,莱蒙特大厦鬼魂之谜的毁灭也是十大没能解释的迷团之一。由于多年废弃不用,加上大火和其他因素,当前这座大厦所剩无几。在20世纪初,夏季风大厦最初被作为垂钓小屋兴建的。

1916年,罗伯特P.拉蒙特买下了这所小屋,随后他雇佣了芝加哥建筑设计家泰尔马奇和瓦特松将这所小屋彻底改造成了一座大厦。在空了一段时间后,这幢房子被阿诺德,吉格·辛肖买下了,他和他们的四个孩子住在了这里,他们是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初搬进去的。

拉蒙特在夏季风大厦住了15年,期间,他的仆人就告诉他大厦里有鬼魂出没,但是他不相信他们说的话。然而,随后有报道说他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中期突然放弃了这所房子,据说是他在大厦的厨房里亲眼目击了一个幽灵影子,莱蒙特大厦鬼魂之谜令人们恐惧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