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秘鲁纳斯卡线上石轮图案之谜

秘鲁纳斯卡线上石轮图案之谜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秘鲁纳斯卡线上的巨型图案,这些图案从高处看就像是一幅画,科学证实该图案在二千年前就已形成,这会是谁的杰作呢?石轮图案之谜令人们百思不得其解。人们纷纷猜测这是外星人的作为,一起来看看石轮图案之谜。

2000年前的巨画

地球上有很多关于外星人的传说,但至今没有人敢肯定或是否认外星人的存在。在神秘的秘鲁“纳斯卡线”上,有很多令人费解的神秘石轮图案,神秘石轮图案吸引不少全国各地的游客前往,有不少见过石轮图案的学者认为这是外星人所为,石轮图案之谜至今都未解。

早在1927年,英国皇家空军飞行员珀西-麦特兰德少尉便发现了这些神秘的图案。但直到肯尼迪教授率领的研究小组对航拍照和“谷歌地球”照片进行研究,才最终揭示出这些石轮图案之谜的惊人数量。最终的数字还没有统计出来,肯尼迪表示绝对有数千个之多。

秘鲁“纳斯卡线”是一种神秘的地质印痕,几百年前被当地人刻在沙漠中,每年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无数游客。现在,中东地区也出现数千个类似图案。卫星和航拍照片显示,叙利亚、沙特阿拉伯和约旦等国家出现大量神秘的石轮图案,数量超过秘鲁纳斯卡线,年代也更为久远。这些图案的年代据信可追溯到2000年前,考古学家和历史学家并不清楚古人为何描绘这些图案。

西澳大利亚大学古典文学与古代史教授大卫-肯尼迪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表示:“仅在约旦,我们发现的这些石结构数量就超过纳斯卡线,覆盖的面积更为广阔,年代也更为久远。几个世纪甚至几千年时间里,可能有数以千计的人曾在这些图案前面走过,但他们并不知道这些图案是什么,”当地贝都因人将这些石轮图案之谜称之为“古人的杰作”。贝都因是沙特阿拉伯、约旦、利比亚、埃及和以色列的一个游牧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