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科学揭秘狼女之谜

科学揭秘狼女之谜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有很多电影描述人类同狼群生活然后逐渐变成了狼人,在现实生活中也有这种事情发生。早在1920年。一位教授无意解救了两位“狼女”,这两位狼女同狼群一起生活,狼女之谜后被科学揭晓。一起来看看狼女之谜。

同狼群生活生吃人肉

说起狼相信大家都见过,狼长期生活在野外充满野性,因此很多人惧怕狼。在电视中我们见过人在狼群长大后变成了狼人,在现实生活中也有这样的事件发生。据称,早在1920年,一位教授解救了两位狼女,她们生活在狼群里,浑身充满野性,这两位狼女之谜的故事后被科学揭秘。

最著名的狼女是1920年10月在印度加尔各答西部米德纳波尔附近发现的两个女孩,当时人们营救她们时两个女孩正处于多只狼的包围之中。在一位英国传教士的带领下村民成功地射杀了母狼,他们将两位女孩命名为卡马拉和阿马拉,估计她们的年龄分别为8岁和2岁。

依据这位英国传教士描述,这两个狼女长着畸形下颚,牙齿变得很长,她们的眼睛在黑暗里像猫和狗一样释放出野性的眼光,阿马拉在营救后的第二年就死了。然而,卡马拉却一直活到了1929年,到那时她已不再吃腐烂的肉,能够直立行走,并学会说50个单词,狼女之谜有待科学做进一步解析。

野女人扎娜

同狼女之谜的还有这位野女人,猿大约在150万年前就已消失,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但在18世纪,有人捕捉到“野人”,这个野人有着猿的一切特征,被捕捉者称她为“野女人扎娜”,这个野女人后被人类驯化,跟人类生了四个子女,一起来看看这个野女人扎娜传奇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