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南极时间漏洞是真的吗?

南极时间漏洞是真的吗?

一直以来,科学家们对于时间与空间的研究从未停下脚步,但是到目前却依旧没有什么准确的说法,据说在爱因斯坦相对论中认为,中立可以导致时间变慢。或许时间漏洞是真得存在,据说在南极洲存在这一个时间漏洞,在那个时间漏洞的上方,还有着一个旋转空间。南极时间漏洞是真的吗?下面小编就来为你揭秘。

一、南极时间漏洞是真的吗

关于时间和空间一直都是永恒的话题,人们在多年的潜心研究之下取得的进展依旧是屈指可数,据说最近美国物理学家发现南极洲上空有一些不断旋转的灰白色烟雾。最初,他们认为这些只是普通的沙暴。但是这些灰白色的烟雾并没有随着时间的进程而改变形状,也没有移动。

研究人员决定认真研究这种现象。他们发射了一个气象气球,气球上装备了测定风速、温度和大气湿度的仪器。然而,一经发射,这个气球就急速的上升,很快就消失了。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南极时间漏洞竟然与贵州时光隧道一样,能够让时光倒流。

过了一会,研究人员利用拴在气球上的绳子收回了这个气球。但是,让他们感到震惊的是,这个气球的计时器显示的时间是1965年1月27日,正好提前了30年!在确认气球上的仪器没有损坏后,研究人员又进行了几次同样的试验。但是每次都表明时间倒退了,计时器显示的是过去的时间。

南极时间漏洞是真的吗?为什么时空会倒流呢?这个现象被称作“时间之门”。研究人员向白宫作了汇报。现在,针对这些不同寻常的现象所作的研究仍在进行着,人们推测南极洲上空的那个不停旋转的空间是一个可以通往其他时代的通道。但是依旧有人表示不相信,认为时间漏洞只是一种错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