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谷歌地图伊拉克血湖之谜

谷歌地图伊拉克血湖之谜

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说过伊拉克血湖,血湖是网友在谷歌地图上发现。关于血湖是怎么被染红的至今没有确切的答案。有人推测伊拉克血湖之谜是因为水底有吸血怪、怪兽等等,其实伊拉克血湖之谜是因为化学污染。

伊拉克血湖是一个“血淋淋”的湖,看上去非常的恐怖。血湖是一网友在谷歌地图上发现的,该发现瞬间引起了网友的高度关注,为什么会是血红色的湖呢?伊拉克血湖之谜引起很多网友恐怖的推测。有人说湖内有吞食人的怪物,还有人推测是吸血怪。

伊拉克血湖之谜是否上演过恐怖的暴行,导致湖水被鲜血染成红色。还是如网民在BoingBoing网站发表评论所说,屠宰场把血倒进湖里,让它沦为一个垃圾堆积场?实际上都不是。

这个湖泊位于伊拉克萨德尔城外,之所以呈现出可怕的血红色并非由暴行和屠宰场倒血所致,更有可能与一些相对不太令人恐怖的因素有关,例如化学污染或者废水处理。

它犹如令人恶心反胃的屠宰场倾倒地点,湖泊鲜艳的红色,很容易让人们联想到动物的血液,但实际上伊拉克血湖之谜是由于化学污染和污水处理加工所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