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黑洞与婴儿宇宙的关系

黑洞与婴儿宇宙的关系

其实宇宙并非是无限的,而是在时间上有着一个起点,宇宙形成之初也就被称为是婴儿时期,随后得名为婴儿宇宙。黑洞与婴儿宇宙的关系一直都是人们的非常好奇的,因为黑洞作为宇宙中的天体本身就很神秘,婴儿宇宙能住人吗?下面小编就来为你揭秘。

一、黑洞与婴儿宇宙的关系

宇宙不是无限的,而是有一个时间上的起点,在那个起点时间发生宇宙大爆炸,形成了现在的宇宙,迄今约144亿年,彷如人类发育的婴儿时期,故此得名婴儿宇宙。近日,科学家在超级黑洞附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婴儿宇宙竟然在超级黑洞的周围,而且看起来像是出现不久,科学家研究之后竟然发现了黑洞,和婴儿宇宙之间的微妙的联系。

银河系超级黑洞是宇宙中诡异的天体,我们研究这么久一直都没有新的突破,但近日,科学家在黑洞的周围发现了婴儿宇宙,专家怀疑超级黑洞很可能就是,宇宙中婴儿宇宙的诞生地。

超级黑洞的存在是宇宙中的一个未解之谜,至今都未解开,跟宇宙黑洞里是什么一样神秘莫测,黑洞不仅是神秘的,还是恐怖的,在宇宙中任何靠近黑洞的物质都会被黑洞吞噬,没想到的是,黑洞的诞生竟然是来源于婴儿宇宙,这简直就是不可思议。

这次科学家在超级黑洞附近发现的婴儿宇宙,不是刻意出现的,是超级黑洞的功劳。原来婴儿宇宙在诞生初期都会爱超级黑洞附近,不过这仅仅只是科学家们的猜测罢了,关于婴儿宇宙还有着很多的谜团是人们好奇的,婴儿宇宙能住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