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土耳其云雾吃人之谜

土耳其云雾吃人之谜

1915年,发生在土耳其的云雾吞人事件轰动了全国。云雾吃人之谜部分学者认为英国军队进入了另一个世界,一个与我们世界平行的世界。还有学者认为是被外星人劫持,但这些都是假说,关于云雾吃人之谜至今没有合理的解释,

英国军队被云雾吞噬

在大山之中,云雾是非常常见的,云雾一般出现在地质较高的地区。早在1915年,就有一件骇人听闻的云雾吃人事件,英国士兵被一块巨大的云雾吞噬,无一生还。该事件还被土耳其国家亲自证实了此事,云雾吃人之谜至今没有合理解释,有科学家提出与我们世界平行的还有一个世界。

云雾吃人之谜发生在1915年8月28日,一个风和日丽、能见度极好的日子里,在土耳其苏耳波湾加利波利半岛的60号高地上,英国陆军部队和土耳其军队正对峙着,上空飘浮着8块长约250米,高、宽均为60米左右的巨大面包状云雾团。

当英国士兵开始向60号高地进攻时,其中一块高地约150米的云雾团开始垂直下降,并很快笼罩高地山顶。在阳光的照耀下,放射出类似金属般的光芒。英国士兵走向那块被巨大云雾占据的必经之路,却未有一个士兵从云雾团出来。

不一会儿,那个吞没了英国士兵的云团开始上升,并且同在空中的7块云雾团会合,渐渐远离消失在北方天空,这些士兵全部不见踪影。云雾吃人之谜有部分学者认为,这些士兵被外星人带到了另一个世界。当然,也不排除与我们世界平行的还有一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