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占领村神秘药方之谜

占领村神秘药方之谜

从古至今生男生女都不是自己可以决定的,包括在医学上都不敢肯定胎儿性别。但在贵州东南部一个叫占领村的村庄,有一种神奇药方能保证生男生女。神秘药方之谜人们好奇不已,后经科学探索神秘药方之谜,确定这是一种换花草,但没有人知道这药有什么神奇之处。

神秘药方决定胎儿性别

中国五千年封建思想,根深蒂固的重男轻女想法,在历史上体现得淋淋尽致。从古至今生男生女都不是自己能决定的,没有药方能保证胎儿的性别。但在我国有一个叫占领村的村庄,有一种神秘的药方,它能决定胎儿的性别,神秘药方之谜令人们好奇不已。

黔东南自治州位于贵州省东南部,在黔东南一个叫占领村的地方,有一种世代相传的药草秘方,需要十几种不同的草药磨制而成。怀孕女子在生第二胎时,如果服用了该秘方,那生下的孩子性别就会与第一胎不同。所以在那个村落里,每户人家的孩子基本上都是一男一女,性别相当均衡。

石干昌副主任介绍,这件神奇的事早就引起国内外许多机构和专家的注意,但是一直未能研究出所以来。他告诉记者,掌握这个秘方的人从来不对外界透露秘方的成分。而秘方的传承贯彻的是传女不传男,传内不传外的原则。这是祖祖辈辈定下的规矩,他们生怕破戒后秘方就会不灵验,神秘药方之谜真有这么神奇?

自古以来他们村都没有生过三个孩子的家庭,都是一男一女。几百年前,占领村村民的祖先从广西迁来,到这儿之后,发现可耕种的田地太有限了,为养活自己,他们开始有意识地控制人口,并且定下了严格的寨规,每家只能生两个。如果单纯控制数量,倒不是太难的事儿,可要做到一男一女的平衡就没那么简单了。今天的占领村全村有803个人,其中男人只比女人多一个,原来神秘药方之谜是一种“换花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