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人类从何而来 人类不是进化来的?

人类从何而来 人类不是进化来的?

人类进化论最近被推翻,有科学家提出人类根本不是进化来的,而是被远古外星人流放在地球上的!至今关于人类的起源没有正确的定论,如果说人类不是进化而来,那是从何而来呢?科学家为何会说人类根本不是进化来的呢?

人类是被外星人流放在地球

众所周知,现在的人类是由猿慢慢进化而来。但这个结论最近被推翻,有人说人类根本不是进化来的。因为相比其他相似人类的生物,我们叫类人猿,但是真正和人类DNA相似的确是老鼠,为何老鼠没有演变成其他智慧生物而只会打洞呢?为什么猩猩还是猩猩?

6月20日,达尔文进化论认为,人类是由地球生物进化而来,但是人类在地球却找不到归属感。有科学家认为,人类或是来自外太空的入侵物种,几万年前被外星人关在地球,从此之后地球成为我们的监狱,严重的水土不服导致我们无法离开地球。

在宇宙中,或存在许多的神级文明,而地球人的祖先就来自他们中的一个。这些超级文明存在于宇宙深处,他们误把地球当成了最牢固的监狱,将人么的祖先流放在此,而且他们很有可能阻止这人们探索宇宙,监视着我们。美国最着名生态学家同时也是博士级别的专业科学家最近发表了一个非常震惊论述:经过和多位科学家们的共同研究,发现人类的起源并不是在地球,人类根本不是进化来的,而是在20万年-6万年前被外星人送至地球的!

她表示,“人类一直被认为是地球上进化最完整的生物,但是令人不解的是,我们至今还是不能适应地球环境,这不仅体现在人类对强光的极度敏感上,而且还体现在地球诡异的重力环境,别说摆脱地球束缚飞向太空,即使是坐简单的升降电梯时人体机能也会受到严重的困扰,绝大多数人在上升到远离地面一定高度之后都会不自然地产生恐高的症状,甚至头晕昏迷,而且不止于此,研究宇宙重力学的科学家们曾发现一个惊人的事实:任何太空飞行器在试图驶离地球轨道时都会受到一股强有力的能量束缚,在地球外围还存在着一个无形的引力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