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地球底下还有一个世界?

地球底下还有一个世界?

地球底下还有另一个世界

人类对自己居住的地球了解多少呢?我们人类都是生活在地球表面的生命,那么我们脚下的地球会不会还存在着另一个世界呢?有人说地球中心有超远古文明,地球底下还有一个世界,这是真的吗?经过测算,地球的现有重量是60万亿亿吨,假如地球内部某些部分不是空的,它的重量应远不止于此。

地球中心有超远古文明的理论,是英国天文学家埃得蒙·哈雷(哈雷彗星就是他发现的)在1692年提出的大胆设想。他认为地球并不是大家普遍认为的是实心的,而是由多个空心球体套起来组成的。

在每一个球体之间的空隙处,其实就是一个类似于我们地球的环境,那里植物茂密,气候宜人。在地球的表面处,有一些连通着地心世界的神秘通道,只要能找到这些通道,就能进入到神秘的地心世界中……

加尔塔长廊

印度古籍中曾记载,地球里面有一条“阿加尔塔”地下长廊,在梵文中意为“地底下的世界”。传说地下世界有无数洞穴、隧道和迂回交错的地下长廊,那里埋藏着古代文明的秘密和无尽的宝藏。根据探险考察和文献记载,阿加尔塔长廊极有可能是一条穿过大西洋底,连接欧、亚、美、非各洲的地下长廊,多少年来,它吸引着许多科学家和探险家前去探索考察,这个地球中心有超远古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