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太平洋底惊现百米巨蟒真相

太平洋底惊现百米巨蟒真相

一、太平洋底惊现百米巨蟒

在人类生活的自然界中,有些生物真的是无奇不有的存在。不仅在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甚至连非洲附近的海上也有许多人看到过巨蟒。据说在1851年1月13日的早上,美国的一艘捕鲸船莫侬伽海拉号正在南太平洋马克萨斯群岛附近海面航行,竟在太平洋底惊现百米巨蟒。

在这一天,甲板上的船员突然发现不远处有一只巨大的怪物,船长希巴里听到海员的喊声急忙奔上甲板,举起了望远镜:“唔,那是海里的怪兽!船长亲自带着冲锋枪,乘上快艇,朝着那只巨大的怪物疾驶而去。原来是只巨蟒,只见太平洋底惊现百米巨蟒身长足足有31米,身体最粗部分达15米。简直比世界上最大的巨森蚺还要大。

巨蟒突然张开血盆大口,活生生的吞下了站在甲板上的船员,船长吓得腿脚发软,但还是朝着巨蟒连续开了好几枪,中枪的巨蟒在大海里翻滚起来。船员们冒着生命危险,与太平洋底惊现百米巨蟒进行了殊死的搏斗。谁知这时巨蟒一甩尾巴忽然卷起了另外一个船员,把船员紧紧的缠绕着,船员最后窒息而死,最后一口吞入腹中。

这时船长依然不怕死的继续开枪,激怒了这个太平洋底惊现百米巨蟒,巨蟒中了弹痛的更加狂怒,掀起了冲天的巨浪,淹没了莫侬伽海拉号,船长及船员们至今下落不明。随着船长及船员的失踪,此事也无从查证了。下面来一起看看北京动园惊人的百米长巨蟒吃人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