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盘点中国四大无人区

盘点中国四大无人区

中国四大无人区:新疆、西藏鬼湖、青海湖、河南封门村

一、新疆复制人

说起1956年发生的双鱼玉佩事件,可以说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的最神秘的事件,新疆的罗布泊也被列入了中国四大无人区之中。因为网络上关于各种双鱼玉佩事件真相的说法少之又少,根本找不到相关的资料信息,传得最厉害的就是当时出现了新疆复制人,那么新疆复制人是真的吗?下面小编就为带来1956新疆复制人事件全解密。

罗布泊双鱼玉佩事件是中国建国以来最神秘的事件,然而相关资料却少之又少,与消息被封锁的说法相比,双鱼玉佩本身就是一件未被揭开的古老秘事,所以无解的可能性远远大于消息被封锁的可能性。早在十年动乱之前,大概是1957年到1962年之间,我国大西北地区发生了一些事情,据说当时罗布泊发现了一个古城遗址,一些青年想去淘些古物......

二、西藏鬼湖

在我国西藏有一个有名的鬼湖拉昂措,和一个更有名的圣湖玛旁雍措。为什么两个相连在一起的湖会有截然不同的称呼呢?鬼湖之谜令人们疑惑。其实鬼湖和圣湖原本就是一个湖,因为地理的改变使得两湖相隔,因此这里也被列入了中国四大无人区之中。

在我国西藏自治区有一个被称为鬼湖的拉昂措,鬼湖位于圣湖的附近。同样的地点却有两个截然不同的称呼,拉昂错的面积小,仅为269平方公里,湖面海拔4573米,略低于圣湖玛旁雍措。曾有人试图测量鬼湖拉昂措的深度,但仅测量了湖体北端便无果而终,鬼湖之谜的深度至今都是一个未解的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