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为什么要斩四川龙脉

为什么要斩四川龙脉

一、为什么要斩四川龙脉

要说起为什么要斩四川龙脉|,想必这是很多人们都感到十分好奇的,还是要从中国龙脉说起。据说中国最大的一条四川龙脉,被三峡拦腰截断,确保长江流域百年内,不会出现新兴天子。之前汶川地震是不是出现龙这种新闻被曝光,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目前较强势的小龙脉当属于淮河龙脉,随着南龙龙脉气息断绝(如同血管被死死扎住),西北中龙秦岭龙脉强势崛起,势必成为新兴的大龙脉。另外东北龙脉---即长白山(白头山)龙脉,形势不容乐观,长白山是东北龙脉,清的源头,也是朝鲜的龙脉。

那么究竟是为什么要斩四川龙脉呢?据说,四川巴蜀一带从祖庭分脉上说属离龙,虽水气足却散荡,野气重,龙脉养不熟,所以风水不太好,而斩断龙脉之后,可风生水起,事半功倍,但四川本地很难出一统乾坤之人。

正因为这样,所以每一次这个地煞动,黑水倒流中原,北龙脉就发作,因为它本身就是鬼方,所以充满暴戾,给中原带来灾难,又带来新的风水转局,所以人们就斩断了四川龙脉。不仅如此,据说在历史上还存着项羽火烧秦朝龙脉这么一个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