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中国人是神的后代?

中国人是神的后代?

被誉为神的象征(龙神和蛇神)

龙在我国一直都是神的象征,在我国各朝代中它被誉为是最高权利的象征,而在遥远的古时候,龙仅仅只需靠着鼻孔就可以摧毁万物。并且在那伽蛇王中排名第一,据了解那伽巨蛇来源于古老的天龙座,所以很多人猜测龙可能就是创造这个世界神灵中的重要部分。

在有关中国人祖先的传说中伏羲和女娲一定会在其中,他们两位也是人首蛇身的神人,很多人猜测在伏羲和女娲的各项壮举中都有蛇神在背后帮助。因此,他们的存在也将中国人和神牵扯上关系,而根据各种难以解释的现象可以说中国人和蛇神或龙神之间存在着某种密不可分的联系。

为什么说中国人是神的后代?

最让人怀疑中国人是神的后代的原因,恐怕就是因为在我国的昆仑山了,据了解神最初的居住地就是昆仑山,对于昆仑山的传说和谜团也是多到让人费解,不过据记载生活在昆仑山的神由于种种原因而被迫迁徙到中源地区,因而中国人很有可能就神的后代。

另外,在众多的神话中,盘古、伏羲、女娲也被很多人认为是外星人暗中帮助中国人的神,因为盘古开天辟地用自己的身体来浇灌万物。伏羲则是最早统一了华夏文明,并且还是中医药的灵魂人物。而女娲更是被称为大地之母,捏土创造了人类。

实际上有关昆仑山和盘古、伏羲、女娲的神话传说只是当时人们对不解的现象和美好生活的一种憧憬,那么偌大的华夏民族到底是谁的后代呢?

中国人是谁的后代

根据科学家的研究发现,其实整个人类的祖先都是起源于非洲大陆的克罗马农人,这也早已是全球生物学家达成的共识,而根据复旦大学教授讲述我们东亚人的祖先最早是从云南进入中华,他们不能适应云南炎热的天气而发生了基因变异,并且也是由于这些基因变异而造就了现在东亚人的皮肤有着易出汗且喜喝温水的习惯。

华夏闻名的孕育并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我们的祖先进入之后开始以原部落的形式进行扩散,而直到1.2万年前冰河结束各方面的文明才开始慢慢的孕育出来,最好的证明就是在南方发现了农业文明的遗址。

对于中国人是神的后代这种说法显然是没有认可科学的证据,在历史的长河中黄帝、炎帝、虞舜、皋陶、大禹(崇鲧)、唐尧、商契、鬻熊被誉为是中国人的八大祖先,并且他们都是以父系祖先为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