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外星人说人类前世是神

外星人说人类前世是神

外星人说人类前世是神

霍金在微博上开通账号,瞬间霸榜热搜榜第一!霍金还声称外星人是真实存在的,消息一出全国网友炸开锅!近日,又传出外星人说人类前世是神,这消息是真的吗?外星人何时说过这些话呢?很多人联想到了美国发现外星飞碟坠落事件,难道这是美国人研究外星人得出的结果?

从上个世纪开始,就有人不断地发现有不明飞行物在天上飞行,而且有的还发着红光。很多研究都没有发现这些不明飞行物到底是什么,既不是云朵,也不是飞机,于是,人们纷纷开始猜测外星人的存在。甚至有人声称曾经看到过外星人,眼睛非常大,身子非常瘦小,网上更有外星人的图片。上个世纪,美国曾在一个农场发现了飞碟的残骸,消息一出震惊了全世界。

但不久后美国就说并不存在,这件事情成了美国的绝对机密。事实上,美国留了一位空军护士研究,负责和幸存的外星人对话交流。这位空军护士去世前曾把自己的研究结果邮寄给一名作家,里面疑似有外星人说人类前世是神的证据。

在信中还声称很多知道这件事的人都被杀害了,这位护士每天都处于煎熬之中,因为观察到的事情圆圆超出了她的认知。据悉,外星人一直在秘密监视着人类的一举一动,而且在侵袭地球上的每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