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美军飞行员遇UFO事件

美军飞行员遇UFO事件

美军飞行员遇UFO事件曝光

时间:2015年

地点:美国东海岸

2018年3月8日,美国私人科学研究和媒体机构TTSA一份解密视频,曝光了美国海军飞行员偶遇不明飞行物的真相。

视频中,飞行员呐喊到“那是个什么东西?天呐!”,而这个物体正以高速在美国东海岸高速移动,并且无机翼,和尾巴,研究人员肯定这并不是导弹或者别的东西,而且地球上没有。

据TTSA透露,这个事件发生在2015年,当时飞行员驾驶着美国“大黄蜂”战斗机F/A-18进行巡航时拍摄到的画面。↓下面是该事件完整视频。

美军飞行员遇UFO事件视频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美军第一次公布遇见UFO的情况。

2014年11月14日,一名飞行员在加利福尼亚海岸进行常规飞行训练时,看到一个40英尺高的“无翼物体”,以惊人的速度飞行。“我不知道自己看到的是什么,但它令人震撼,一个没有翅膀的飞行物,却在高速飞行”。

2017年12月,已有18年飞行经验的前美国海军飞行员司令大卫·弗劳沃尔告诉美国《华盛顿邮报》,他在2004年11月在太平洋沿岸执行常规训练任务时目击到了UFO。

其实,不仅是美国会有ufo事件发生,全球多个国家也有类似事件,更有新闻称中国击落UFO外星人。

近年来最之名的ufo外星人事件有孟照国凤凰山ufo事件、德令哈青海外星人遗址、美神秘51区五大疑团以及、9.8新疆ufo事件等等。

而且,相对于本次曝光的美军飞行员遇UFO事件,美国“蓝皮书计划”里就有1.2万起UFO目击事件,美国究竟隐瞒了多少关于外星人的秘密?相信在不就的将来,我们真的能够遇见外星人,是好还是坏,不得而知,但霍金说不要招惹外星人,这位科学家担心外星科技太过于发达,接触外星人很有可能导致人类灭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