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月球上发现外星人三眼女尸是嫦娥吗

月球上发现外星人三眼女尸是嫦娥吗

据说阿波罗飞船曾经从月球上面带回来了一具三眼女尸,并且拍到了月球上的远古城市和飞船残骸。宇航员在月球上遇到了外星人的威胁,此后美国就终止了所有的登月计划,是真的吗?

对于这些说法的真实性存在着怀疑,有人说在月球上面真的存在着神秘的遗迹和飞船残骸,但我相信大多数读者也都是人云亦云,真相如何谁也不清楚。

考古学家认为,人类的祖先一共经历了五次灭绝的性的灾难。在曾经,人类祖先的科技文明已经到达了一个现在人类难以到达的高度,所以他们在一次人类灭绝灾难来临之时,逃到了月球上面,并且成功的找到了在月球生存的的办法。

也有另一种传说,说这具女尸是嫦娥。嫦娥吞下仙丹后飘到了月球上,遇到了生活在那里的外星人,并与在月球上和外星人一起生活。因为一直食用外星人的食物,使她的身体产生了变异,脑门上长出了第三只眼睛。

真相究竟如何小编也不知道,不如大家展开自己的思想想象一下吧~

对于月球上的外星人 三眼女尸是嫦娥吗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