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霍金说外星人伪装人类 接触必遭毁灭

霍金说外星人伪装人类 接触必遭毁灭

霍金说外星人伪装人类

霍金一直反对人类接触外星人,在中国最大的望远镜接触到疑似外星人的信号的时候,霍金甚至还发文警告中国千万不要接触这种信号和阻止中国实施登月计划,他认为外星人的智慧高于人类,会对人类造成威胁,外星人在外太空观察着人类的一举一动。霍金认为外星人非常的强大,捏死人类就像捏死一只蚂蚁,并警告人类不要轻易接触外星信号,外星人一旦接触到人类的信号,就会为了掠夺资料而入侵地球,然后甩手离去。

虽说现在暂时还没有充分的证据显示有外星人的踪迹,但依照现在科技的发展速度来看,当外星人在宇宙中任何星系像地球发射信号,人类很快就能接收到这种信号,霍金表示,如果人类真的接触到这种信号,那么外星人的科技水平大大超出了人类的科技水平,这对人类来说将是一场重大的空前灾难,会比当年美洲土著居民遭到欧洲殖民开拓者屠杀还要恐怖。

为什么人类发现不了外星人?

其实原因很简单,虽说普遍认为宇宙中会有外星人存在,但现代天文观测已经排除太阳系内存在外星人的可能性。在往外就进入以光年为单位的星际空间,这对我们人类或其它智慧生物来说是难以征服的遥远距离!所以说巨大的宇宙空间距离似乎成了智慧生物之间相互联系的难以逾越的障碍,因此即使有外星人存在我们也难以发现,也不知道他们生活在哪里。所以我们对外星人的生存状况一无所知,更不知他们的科技是否比我们先进?。你可以设想一下,连每秒30万公里的光速都要跑上数年、数十年、数百年和数千万年甚至更长的时间!这是一个多么令人难以想象的遥远而漫长的距离啊!

如果外星人来到了地球,就证明了它们拥有超越地球几个次元的科技能力,想要隐藏简直不要太容易,我们可以乐观的认为,人类在宇宙中也许只能永远孤独地存在下去,掩耳盗铃。

退一步说,就算智慧生物有能力制造出以光速或超光速飞行的超级宇航器,要想在以光年为单位的浩瀚的星际空间来去自由也是不可能的事。我为此而悲观的认为,人类在宇宙中也许只能永远孤独地存在下去!

为何警告不许联系外星人

霍金曾警告人类不能联系外星人,这是为何?其实纵观人类你是,到现在为止,人类想要离开太阳系都是天荒夜谈,那么如果遭遇外星人,最大的可能性还是外星人的科学和文明高我们好几个级别。

问题来了,人类现在的权贵阶层,高端知识份子,可会把平民放在眼里?

人们可有把自己一同进化来的动物们放在眼里?

连同宗同源的生物,以及同种的人类,都不太放在眼里,人类如此邪恶的生物,高端文明的外星人会怎么对待我们?

何况中国有句老话,非我族类其心必异,他们科技是星际文明级别的,我们只是星球上的臭虫,只要愿意,灭我们就是分分钟的事。

想想欧洲人发现美洲大陆后,欧洲人的做法,是的我们还停留在自私贪婪的物质文明,因为我们的科学技术水平还不能满种人类所需,如能源。以后人类随着科学技术水平提升,一切能轻松获得就该达到精神文明层次,就不会有战争,外星人就会与我们接触,告诉我们全人类包括外星人所面临的宇庙危机。

人类起源的设想:只是外星人的试验品

经过霍金长时间对外星人的研究,和对美国近10年的飞碟和飞行员的考察,霍金认为人类的命运其实是掌握在外星人的手中,人类只不过是外星人在地球上的一个试验品而已。

地球只是宇宙的一个星系,地求生有非常丰富的资源,孕育了千万种生命,被称为万物之灵的人类只主宰了地球不过五千年之久,科学研究得出地球是经过几十亿年演变过来的,跟相地球的演变相比人类的演变真的是太短暂了,貌似人类与地球上的其他物种还是存在很大区别的。

比如人类对环境的适应能力真的是太差,人类的适应的温度是23到30度之间,如果低于或者高于这些温度人类就会借助其他东西来改善,而地球上出人类外的其他生物就没有人这么娇贵了,不管地球上的环境多么恶劣都能生存。

再比如人类的基因,随着科技的发展,科学家对人类的基因进行了研究,研究出来的结果却让很多科学家都大吃一惊,研究数据统计人类的基因只有2万组,连最低等的虫子动物甚至小麦都不如,小麦的基因有10万多组,这和地球上的任何一种生物比都差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