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美国抓获未来人 称来自平行世界

美国抓获未来人 称来自平行世界

未来人的出现

关于美国抓获未来人的说辞是历史相当悠久的,早在60年代美国就抓获了一个自称是未来人的灰人,当时据灰人讲述,他们是因为各种核战争而被迫逃离生活在地底下,结果导致基因变异,也就变成了灰人的状态,也就是说在某种程度上灰人不仅仅是未来人,更可能也是我们苦苦寻找的另一个平行世界的人,这些说法的可信度虽然较低,但是美国政府还是选择了相信。

美国抓获未来人灰人审问视频曝光

大部分灰人是未来人

其实大部分的灰人就是未来人,而他们也并不是我们能够想象的外星人,他们在为了追寻科技的发展牺牲了各种各样的情感,并且将除了有利于发展以外的事情都归类于低等的生存状态,因而灰人的科技发展速度是远远超乎人们的想象,不过为了追求科技的发展,这些灰人而不尊重自然的灰人必将是会走上灭亡的道路。

未来人出现的原因(需基因改造)

如今不和外界有任何联系的灰人早已丧失了生育能力,恶劣的生存环境让他们的先进的科技也变得无能为力,因而灰人便想出了基因克隆的办法,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也让他们清楚了解到,只有将人类的DNA注入自身的基因之中才是唯一的出路。

灰人为了延续自己的文化而利用自身的科技穿越到某个平行的人类世界,并且试图找到合适的DNA以创造出不同的混血种族和文明,经过不断的努力灰人在平行世界创造出了不同的自己,并且和当地居民建立起了在智力和不同维度的联系。

未来人出现的结果(宇宙不断被平分)

在掌握了基因改造这种拓展性的思维之后,灰人开始不断的穿梭在宇宙之中,因为在时空中也没有明显的阻碍,因此灰人每一次的穿越都会出现一个新的平行宇宙,当然,为了不论是在古代还是在遥远的未来找到一个合适的居住地的灰人根本不会在意这些影响,因而他们有关他们自身的利益高于一切。

关于美国抓获未来人的人们始终有着很多的猜想,很多人会觉得灰人并不是没有感情,并且在思维上是相当严谨,只是被秘密政府为了发展而利用的工具,因而丧失了本身该有的情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