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地球上真实存在的外星人?

地球上真实存在的外星人?

齐塔人和昴宿星人

齐塔人

齐塔人外貌

齐塔人是齐塔网状星系一类外星人的统称。他们也是最早于美国签订协议的外星人。他们有着大脑袋大眼睛和小小的身材,因为皮肤看起来是灰色的,所以又称之为小灰人。

齐塔人网站

现在有一个叫做齐塔人之声的网站,自称为外星人,通过特使来与人类进行沟通。你可以去网站上问各种问题,但是他们只回答符合他们规矩的问题。

在1995年齐塔人之声网站设立开始,各种各样的问题对他们扑面而去,他们也回答了很多。其中有很多是人类无法解释的问题,并且答案都合逻辑,有的还被科学家所证实。

齐塔人世界

齐塔人的世界被毁灭了,现在它们生活在地底深处。在齐塔人中喜欢冒险的才会浮出表面。来表达自己的一些观点,与其它种族进行接触。

为了能够生存,它们需要人类的基因去重新的构造他们自己的DNA,以此来适应地球,让它们能够继续的繁衍下去。但地底的环境让他们只能够通过克隆去繁衍。

齐塔人事件

从1940年开始,齐塔人就已经开始观察地球人了,为了更好的了解地球人,他们会绑架地球人去进行研究。但是他们会消除掉这些被绑架者的记忆,以此来更好的保护他们自己。

但是还是会有一些被绑架着通过催眠而回忆起这些经历,这也让外界对齐塔人有了更多的了解。

昴宿星人

昴宿星人特征

昴宿星人又被称作为七姐妹星人,传说他们跟地球人是有着共同祖先的,天琴星人。但是昴宿星人的文明程度是比我们发达很多的,他们的寿命已经有一千年左右了,他们的精神也可以进化。昴宿星人的外貌与地球人区别不大,主要类似于欧洲白人,并且也有男女性别之分。

人类与昴宿星人的接触

昴宿星人的科技已经可以造访外星球了,我们对于昴宿星人的了解主要是因为瑞士的一个独臂农夫比利迈尔。

1942年在他五岁时,他就与昴宿星的一位老人sfath进行了接触,并且持续了十年。之后他还与另外两个昴宿星人有过接触。

这些昴宿星人教给了比利迈尔很多内容,包括宇宙起源,地球历史,科学,天文学,转世,灵性,基因工程等等。昴宿星人认为我们想要从三维空间进化到四维空间,就需要将自己的心灵进行进化。

并且比利迈尔提供出了大量真实的照片,影像资料和特殊的金属材料,来真实他相关言论的可信度。金属材料在实验室中测到了地球上罕见的元素:铥,里面还有纯度极高的元素。更神奇的是,这些样本最后都消失了。

结语:齐塔人和昴宿星人可以算是人类接触的比较多的两个外星人,但并没有实质性的内容可以证实他们的存在,也许总有一天他们会真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