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每个人都会遇到的三件事

每个人都会遇到的三件事

每个人都会遇到的三件事

1、在家时很安静的时候会听到楼上有弹珠滚动不断落地的声音;

2、现实生活中正在做的一件事情,突然脑海里会发现这个事情曾经在梦中出现;

3、在睡觉的时候会猛地像踩空楼梯一样感觉下坠,然后全身抖动惊醒。

1、一件事情不知道大家都感受过没,这个话题是网上很火热的,有名网友亲身感受过并说道:在中学时期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常常听到这种声音,起初也只是以为楼上的小孩子玩耍而已,因为掉东西实在太正常了,何况弹珠声也不是很奇怪的声音。后来听到住顶楼的人也听到过这种声音,一回想起来真的是后背发凉~~现在网上反应这种事情的人也越来越多就更加奇怪了……

按照科学的解释来说的话,这种声音并不是自然界所发出的响声,可能是由于人脑皮层太过于疲劳或是经历什么事情压力大所以产生的这种现象~~如果这种解释合理的话,那应该只是几个人会听到,大部分的人都听到这应该不是巧合吧!

还有一种是建筑学的说法,是由一种不完全菌纲的霉菌引起的。有事例证明细钢筋在管道中弹动的声音和楼上传来的滚动弹珠声是最像的。

2、梦境和现实发生的事情似曾相识这又如何理解呢?有人说这是在现实中回到了梦境,还有人说这是一种预知能力的头脑反应等等~~我们人类是进化了数百年才形成的,人类这种神奇的生物到底有多少身体潜能至今也还不知,目前较科学的解释来说:梦境发生的事情只是醒后残留在大脑记忆里的,梦境只是残缺的较模糊的,现实生活中发生的只是潜意识拼凑出来的,人类不可能预知未来。也可能是一种”即视感“

3、睡抽动有人说这是灵魂出窍的前兆,还有人说这是你把鬼压住了等说法。科学的解释是:人在十分疲惫的情况下,应该是身体先入睡,大脑再潜意识慢慢进入正常睡眠状态。而发生的这种情况是大脑比身体先入睡,部分身体机能和组织结构的运转导致在睡眠中突然惊醒。

其他类似的无法解释的现象

1、在1975年的晚上21点16分时,莫斯科的一列地铁从白俄罗斯站开往布莱斯诺站,只需要14分钟的到达下一站,这列满载乘客的列车就在这14分钟消失,工作人员展开地毯式搜索也没有找到~~

2、香港新界某茶餐厅连续三天收到同一外卖订单,由于每次送完订单后都从门缝里面收钱,一到晚上真钱就变成了冥钱。经警方调查,钱上不止有老板和送外卖人员的指纹竟然还有两位死者的指纹~~

结语:科学所不能解释的事情有很多,每个人都会遇到的三件事就连科学也无法解释,上面的三件事情小编也经常有,那你们是否有遇到过呢?也有可能是因为神经一直处于高压状态不善于放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