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穿越时空的方法猜想

穿越时空的方法猜想

1、虫洞穿越

在很多科幻电影中,时光旅行者都是通过时间机器来打开一条能够穿越时空的隧道,但是无法确定到达的地点在哪里。物理学家霍金表示,在现实中这样的操作是很难实现的,但是这个想法却并不疯狂。

对于物理学家来说,时光隧道也许就是虫洞。霍金说,虫洞就在我们周围,只是小到肉眼无法看见。宇宙万物都会出现小孔或裂缝,这种基本规律同样适用于时间。时间也有细微的裂缝和空隙,比分子、原子还要小的空隙被称作“量子泡沫”,而虫洞就存在于“量子泡沫”中。

2、黑洞穿越

根据爱因斯坦的理论,时间流逝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在有的地方时间过得慢,有的地方时间过的快。霍金也曾在文章中写过,时间就像是一条河流,在不同的地段会有不同的流速,而这正是实现通往未来之旅的关键。

霍金认为超大黑洞就是一部天然的时间机器,在黑洞周围会明显的降低时间的流速,至少比地球的时间要慢两倍。但是接近黑洞的危险非常的大,所以很难去实验。

3、超光速穿越

霍金认为如果宇宙飞船的速度超过光速,那么宇宙飞船就能够避免被黑洞给吸入,从而舱内的时间也不会变慢。宇宙飞船以这种方式在黑洞圈飞行一个星期,地球上可能已经过去了100年,那么就可以去到未来了。

4、刺激大脑穿越

美国的科学家找到了一直新办法将人虚拟的传送到过去。他们将刺激人类大脑的某些部位来实现穿越。

一名22岁的志愿者称,在实验时,他坐在实验室内,却感到身临自己家开的比萨饼店,并可以从店内清楚地看到窗外的风景,甚至还看到了儿时当地的一个火车站。

5、时光机穿越

在1955年的时候,美国康涅狄格大学物理学教授马利特就想要找到建造一个时光机。他要用一个激光束光环制造一个引力场,光环所制造的引力强度足够扭曲空间了。

当人走进这个激光束光环的适合,就会走进时间的循环,从而达到穿越的效果。

6、百慕大穿越

在百慕大经常发生一些失踪事件。1981年的8月,“海风”号游船在百慕大海区突然失踪,六人不见了踪影。时过八年,这艘船在百慕大原海区又奇迹般地出现了!而船上的六人却只是觉得当时失去了感觉而已,以为只是过了一刹那而已。被人反复告诉他们已经过去了8年才勉强相信。想要穿越的可以去百慕大试一试,但是非常的有风险,更多的是回不来。

结语:这穿越时空的6种方法都有一定的可能性,但是目前我们并不能完成,也许有一天科技真的会发展到穿越时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