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投胎转世的过程 揭投胎转世真实案例

投胎转世的过程 揭投胎转世真实案例

投胎转世的详细过程

在显宗经典《阿难入胎经》和大圆满的续部中,释迦牟尼佛将人类投胎的整个过程说的比较清楚。实际上和现代医学的描述比较类似,就是胚胎不断的分裂重组的过程,时间方面也是非常吻合的。

佛经中还讲到,一般人在中阴身时,不知道自己会投胎,也不知道会遇到什么事情。在佛教中这样说道:假如掉入地狱,就会像进入黑暗的隧道一般,假如变成人,就会像进入美丽的公园一样。

其中在一本《轮回的故事》一书中,曾记录过一个回忆前世者描述的所谓投生过程:在以前的时候,山西邠县有一个叫田三牛的人。有一次天上下暴雨把他住的窑洞冲垮了,他也死在了这场灾难中。

当他从昏迷状态中醒来时,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经死了,就在泥石挣扎,他去找妻子说话,但是妻子不理他,他又去找儿子,儿子也不理会他,他十分生气,就走到了一个公园中,看到公园关着门,他用力推开,发现自己出生了。

在从死亡到出生之间的九个月时间中,他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度过的,还以为自己只是玩了一会。

刚刚出生的时候,他就会讲话。当时很多人觉得不吉利,就像弄死他,但是他父母不同意,他才活了下来。他记得自己之前的很多事情,甚至于几十年之后还依旧记得。这并不是假的故事,在那一带的很多人都相当清楚。

这个故事整体都是有迹可循的,相当真实。另外在现代,还有印度少年自称5次转世投胎同一家庭,他说的也是相当真实,不像弄虚作假,这些问题让人又害怕又期待,整体是比较有趣的,大家感兴趣的可以继续去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