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马来西亚歌手茜拉亮相央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歌手茜拉亮相央视中秋晚会

昨晚,2018年央视中秋晚会浓情上演,本届秋晚也是亮点颇多,不仅有唐嫣、韩雪、杨坤、霍尊、赵雅芝、容祖儿等众多大咖倾情亮嗓,并且也首次增加两个海外分会场,可谓全球华人共度中秋。

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分会场,曾经在中国参加过《声动亚洲》《我是歌手》等节目的马来西亚女歌手茜拉也闪亮登场,并为观众带来一首《Wau bulan》(译名:月亮风筝),欢快的节奏瞬间燃爆全场,成为中秋晚会的一个小高潮。

说起茜拉,相信很多中国观众也并不陌生,因为她曾经参加过国内的不少选秀节目,比如东方卫视的《声动亚洲》,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等等,并且还曾担任过《中国新声代》的节目导师,深受观众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的样式中秋晚会舞台上,茜拉就曾用中文带来爵士版《月亮代表我的心》,而此次在中秋晚会上,茜拉带来的《Wau bulan(月亮风筝)》则再一次惊艳眼球。

公开资料显示,茜拉1990年出生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一个演艺家庭,从小受父亲熏陶,她有着极强的音乐天赋,十岁便出道发行首张专辑,专辑一经推出便备受推崇,受到很多歌手和唱片公司的赏识,并从此走上歌手之路。

截止目前,茜拉已推出六张专辑,并且还在2015年的时候推出国语原创单曲《再见,不再见》,而这首歌的创作灵感也是来自茜拉的真实故事,完美展现了她好唱功以外的创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