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赵丽颖和弟弟赵建飞同框照

赵丽颖和弟弟赵建飞同框照

之前赵丽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和一个帅哥的合影,大家当时一度以为是赵丽颖男朋友,两人动作实在是太亲密了,不过后来有人解释说这个帅哥是赵丽颖弟弟赵建飞,大家才恍然大悟,不过大家这个时候也是感叹,赵丽颖和弟弟赵建飞同框照中,赵丽颖弟弟的颜值明显很高,颜值完全不逊于那些小鲜肉明星。

赵丽颖和弟弟赵建飞

据说当时赵建飞之所以没有选择和姐姐一样出道,是因为姐姐对此很是反对,觉得弟弟在娱乐圈打拼的话肯定会很幸苦,而作为圈内人,赵丽颖冷暖自知,所以不想要弟弟走和自己一样的路,而且爸爸妈妈肯定也要有人照顾,而赵丽颖已经很忙了,只有赵建飞来陪爸爸妈妈了。

赵丽颖到场赵建飞婚礼

赵建飞虽然比姐姐赵丽颖要小,不过却比姐姐结婚得早,在2016年5月14日就结婚了,作为姐姐的赵丽颖,更是作为娘家人在赵建飞的婚礼上致辞,一番致辞也显得很是煽情,而弟弟赵建飞有这么一个好姐姐,想必也是心中很暖的,不得不让人羡慕起来,赵建飞据说因为姐姐的缘故更是混出了千万身家,也是很不容易了。

赵建飞

而如今赵丽颖因为出演的电视剧一直得到好评,可以说现在已经很火了,而作为一个家里没有人脉、没有背景后台的农村姑娘,赵丽颖有现在的地位,可以说很不容易了,和冯绍峰结婚之后更是已经生下了一个孩子,估计已经在养身体准备复出了,而作为粉丝,我们要继续支持她,希望赵丽颖能够在事业上走的更稳,走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