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万茜升级当妈

万茜升级当妈

日前,女演员万茜在微博里分享了一组自己与宝宝的合照,并公布了自己当妈妈的好消息。不少网友感到十分震惊,万茜升级当妈,好像前不久才在电视上看到万茜的,没想到突然就这么不声不响的低调生孩子了!比起很多喜欢炒作的明星,万茜真的是演技好,人又低调。万茜升级当妈的好消息曝光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祝福。

万茜微博

万茜长级当妈的微博里有一个小细节,发文的手机型号显示着爸爸吃醋,似乎是因为照片中的万茜与宝宝甜蜜的在一起,而不见爸爸的踪影,所以万茜的老公因此小点小吃醋。万茜升级当妈之后,还是这么搞笑,而且粉丝看了万茜的近照之后,神奇的发现,万茜依旧少女感十足。

万茜升级当妈

万茜11月9日时,晒出一张抱着女儿的照片,称:宝贝,我们一周年了。因为经常锻炼身体的缘故,她保养得非常好,一点都看不出已经36岁。照片中万茜抱着女儿,十分温柔细致,尽显母爱,小公主则躺在妈妈的臂弯,一双眼睛漆黑明亮,皮肤白皙如玉,十分可爱。

万茜升级当妈

这种万茜的长发照当时也是引起了热议的,可能有一部分人之前并没有get到万茜的颜值,但看了长发照后,小编也觉得万茜美炸了!粉丝纷纷送上祝福:小公主生日快乐!一岁啦!画面温馨幸福,宝宝的侧颜也是超萌的,眼睛像极了妈妈万茜,宝贝女儿是双眼皮,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是个漂亮的小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