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徐海乔前女友是谁 走红就抛弃徐海乔是真的吗

徐海乔前女友是谁 走红就抛弃徐海乔是真的吗

自从《我家那小子》播出之后,作为嘉宾之一的徐海乔也开始受到了很多的关注,而徐海乔带来的话题度也是很大,在节目中,徐海乔的妈妈先是表示自己喜欢赵丽颖,之后还曝光出徐海乔的前女友,而在徐海乔前女友遭曝光之后,在场主持人也是会心一笑,显然对内幕有所知晓,那么徐海乔的前女友到底是谁呢?

《我家那小子》嘉宾徐海乔写真

徐海乔妈妈并没有公开的点出徐海乔前女友名字,只是曝出徐海乔和前女友是拍戏的时候认识的,本来两人刚开始的时候关系很好,不过在爆红之后却直接和徐海乔分手了,在说完之后徐海乔妈妈更是补充了一句该前女友现在已经不火了,作为吃瓜群众是一头雾水,不过显然在场的两位主持人维嘉和大张伟猜出来了,两人相视一笑,大张伟更是直言徐海乔没有继续和该女生交往。

徐海乔妈妈大谈徐海乔前女友

虽然徐妈妈没有说出这个女生名字,不过这个范围显然已经小了很多,赵丽颖、李沁、高洋等女星都和徐海乔合作过,不过赵丽颖一直在一线女星行列,显然不会是赵丽颖,而其他人都有可能,之后也有网友猜测是程小蒙,毕竟之前两人就曾经传出过绯闻,不过作为局外人,我们对此也仅仅只是猜测而已。

大张伟猜到徐海乔前女友

大张伟之前说过的话也是隐晦的表示,徐海乔那个前女友在圈内显然不招人待见,人缘和人品感觉不是很好的样子,而大张伟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又是圈内人,就算是知道了也不会说出来,稍稍提一句已经很不错了,而且现在范围已经很小了,但还是没有人能够确定徐海乔的前女友究竟是谁,而且如今两人已经分手了,想必徐海乔也不想再被人提及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