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阿信喜欢陈绮贞吗 陈绮贞为什么不结婚

阿信喜欢陈绮贞吗 陈绮贞为什么不结婚

当年的陈绮贞在台湾也是颇具名气的,尤其是才名在外不是说假的,当时也算是深受圈内不少的文艺青年的喜欢呢,那么到底阿信喜欢陈绮贞吗,陈绮贞为什么不结婚原来是因为他,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吧。其实当年在演唱会上面的时候,陈绮贞和阿信两人的合唱,就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阿信见到陈绮贞慧紧张

当时是五月天的演唱会,刚好是唱到了私奔到月球的阶段,陈绮贞就出现了,在唱完之后就准备离场了,但是被留下来继续的聊天,当时全场的观众都相当的激动,简直就是全场沸腾的状态的呀,并且之后的阿信和陈绮贞说话的时候,也给人一种很是紧张的感觉,引起了陈绮贞的笑,所以当时很多人都认为阿信是喜欢陈绮贞的。

阿信陈绮贞再次同台合唱

不过阿信也表示了说,男生见到陈绮贞都会紧张的啦,之后两人在台上也是有一点尴尬的了,之后陈绮贞在阿信的挽留之下,再次的清唱了突然好想你,给人很是不一样的感觉。也是因为这次的演唱会,更加的引起了大家对两人之间的怀疑,但是其实两人也就只是合作了几次而已。

陈绮贞助阵五月天演唱会

看两人在台上时候的合作,要么就是故意的制造这种暧昧的点子来着的,因为阿信已经和很多的女歌手在台上这么的互动过了,但是最后都是不了了之来着的,要么就是阿信还真的是心里很是欣赏陈绮贞的。至于陈绮贞现在不结婚,也不是因为谁,毕竟人家都有男朋友了,可能是觉得,还没有那么一个必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