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baby医院就医 录跑男手指受伤夸太敬业

baby医院就医 录跑男手指受伤夸太敬业

baby现身医院就医是怎么回事?尽管baby她的演技饱受质疑,但是丝毫不影响她自带热搜的体质,而在参加跑男之后,baby人气更是一路飙升,现如今baby现身医院就医一度上热搜,不少网友表示难道baby是身体不舒服吗?究竟是怎么了呢?baby此次进医院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baby现身医院就医

根据网友称,在医院偶遇杨颖就医,在该网友发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baby裹着银色羽绒服,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现身医院,不少网友表示这是出了什么事情了吗?而在baby身穿的银色羽绒服上面还有跑男的名牌,不少人猜测,难道是在录制节目的时候受伤了吗?杨颖的粉丝都纷纷表示十分担心。

baby现身医院就医是怎么回事

其实事情起因是baby正在录制跑男的节目,因为节目中不小心将手弄伤,后来拍了片子之后证明手指并没有大碍,没有伤到骨头,随后baby就继续回到跑男现场中完成节目录制了。杨颖也安慰到粉丝,表示不用太担心。而在事情发生之后也有人表示对比先前受伤的吴京,baby这次进医院是不是太小题大做了,但是很多人都赞叹baby的认真和敬业,受伤了还要坚持录节目,这样的精神还是让人感动的。

baby录制跑男受伤

baby是知名度非常高的一线女星,但她的演技饱受质疑,就连她自己也承认自己演技不行、需要努力提升。尽管演技比较差,但是她的热度不亚于任何一位一线女星,一名非常优秀的综艺咖,跑男的常驻女主角。前几年跑男的收视率非常高,《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开播,就让那时候几乎没有知名度的baby瞬间就成了当红的一线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