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源与范冰冰解约 范冰冰拖欠王源片酬了吗

王源与范冰冰解约 范冰冰拖欠王源片酬了吗

日前,王源与范冰冰解约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大家这才知道,原来王源签约了范冰冰,而且还因为范冰冰拖欠了王源上千万片酬而提出解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范冰冰可是连罚款8.8个亿都能随便拿出来的娱乐圈富豪,怎么可能会拖欠王源的工资呢?也有人猜测,范冰冰之所以能轻松拿出8亿罚款,很有可能就是用了王源的片酬,这是真的吗?

范冰冰拖欠王源片酬了吗

有网友猜测,这就是王源与范冰冰解约的原因,而很多网友也觉得十分有道理,便有粉丝在网络上声讨范冰冰。王源与范冰冰解约引发热议,随后范冰冰的工作人员透露,在与王源解约的时候,便已经结清与王源的所有财务,已经没有任何财务牵扯了,所以大家的猜测都是虚假谣言。现如今王源已经签约到了贾乃亮的工作室。

王源与范冰冰解约

去年,由于TFboys中三人的发展方向有所变化,需要个人单独完成的工作越来越多,三小只都宣布已经成立了个人工作室,某种意义上开始独立规划今后的发展路线。这也是组合在遭遇瓶颈之后,惯用的突破手法,开放式的个人发展,必将会带来更多的机会和资源,却又不损组合的名望与利益,可谓是双赢。

王源和范冰冰解约原因是什么

而三人中,王源选择了签约范冰冰工作室,一时风头无二,毕竟范冰冰工作室的资源和关系可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粉丝也为自己偶像的光明的未来送上了祝福。然而近日有娱记爆料称,王源去年已经和范冰冰工作室解约,而与贾乃亮工作室签了约。

至于原因,是因为去年王源拍摄IP古装大剧《大主宰》后,片酬被分期汇入工作室的账号上,然而工作室却因为范冰冰陷入的风波被稽查,账户被冻结,王源方迟迟拿不到片酬,虽然王源一方一再追讨,但结果还是不如人意。据称,这笔片酬估计在千万以上,这样一笔巨款,怪不得王源的母亲诉苦道自己儿子的血汗钱替人交了税款,称再拿不到应有的报酬,就不得不采取法律手段,对范冰冰工作室进行起诉。

而王源现在已经再签约了贾乃亮的工作室,现任的经纪人为贾乃亮的经纪人郭洪波。当有人问及贾乃亮经纪人郭洪波此事时,郭洪波却一直含糊不清的回应,似乎有所不便,称对此事也不太清楚,自己当初也只是帮忙而已。而王源的前经纪人黄子婴更是一直处于失联状态,看来范冰冰工作室的财政状况确实是因为这次风波而遭受了严重的打击啊,不然所以王源的讨薪之旅估计还要漫长的一段路要走啊。不过刚刚,有媒体已经联系到了范冰冰一方,范冰冰一方声称此前在与王源解约的时候,范冰冰一方就已经将片酬付清,因此消息不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