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钟丽缇张伦硕怎么认识

钟丽缇张伦硕怎么认识

钟丽缇和张伦硕这一对,虽然看起来非常的甜蜜,但是其实一直都没被大家看好,因为两人之间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钟丽缇大了张伦硕好几岁就算了,还有三个已经十几岁的女儿,怎么看都和帅气的张伦硕不搭的呢,那么到底钟丽缇和张伦硕怎么认识的,张伦硕是不是在利用钟丽缇?也成为了大家争议的事情。

钟丽缇张伦硕怎么认识

毕竟不管怎么说,钟丽缇作为性感女神的称号一直都是在的,而和钟丽缇在一起之前的张伦硕却是一个没有什么名气的小生,若说他是为了能够吸引大家的关注之类的,和钟丽缇在一起,也是解释的过去的。其实两人是在如果爱这个真人秀节目当中认识的,当时在里面的两人是搭档,没想到居然假戏真做了。

钟丽缇张伦硕资料

之后的张伦硕也一直都在节目当中表白,表示说钟丽缇是多么的好,不过也有人说,估计钟丽缇在他心中,就是女神一般的存在吧,张伦硕还表示了,其实当年在人鱼公主当中,他就觉得她超级的美丽的,看来是从小就种下的情跟呀。之后两人正式在一起结婚之后,也还是频频的出来秀恩爱。

钟丽缇张伦硕结婚照

而且看的出来张伦硕对钟丽缇的几个女儿也是非常的好的,很是照顾的呢。说到年龄差距的时候,张伦硕也很看的开,表示说大家适应就好了,两人有爱的感觉就好了,看的出来这应该就是真爱了吧,看后来张伦硕对钟丽缇的照顾,大家也是看得出来的,如果是利用,绝对不应该是这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