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伏明霞被传离婚真相

伏明霞被传离婚真相

近日,伏明霞已与66岁富豪老公梁景松已经离婚数日,并且已经分居两地的言论在网上疯传。就在网友们对此议论纷纷时,梁景松第一时间通过记者回复6个字:不要听信谣言!谣言告破不过网友对于两人的生活还是很好奇的。

伏明霞与梁景松

伏明霞相比很多人都很熟悉,在奥运会上拿下4枚金牌荣获跳水皇后的称号,与郭晶晶,吴敏霞被称为中国跳水3美。而后在2000年以清华大学生的身份参加杰出领袖的颁奖典礼时认识现在的富豪老公梁景松,并结成男女朋友在2002年结婚,值得一提的是二人相差26岁。

伏明霞与梁景松一家5口

现在人普遍对于忘年恋不看好,因此其二人的婚后生活也成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伏明霞曾坦言:我对丈夫很有信心,我喜欢成熟一点的男人,因为我属于不操心得那种人,不会想那么远的东西,只想现在。二人的婚姻正如伏明霞所说二人婚后生活的很幸福,并诞下两子一女可谓是家庭圆满。

伏明霞与其好友合照笑的很开心

对于近日,网上流传的因为老夫少妻伏明霞主动提出离婚的言论其丈夫梁景松轻松表示:谢谢关心,我和太太很好,离婚传闻绝无其事,无中生有。在今日伏明霞在好友的IS sorry中也笑的很开心看起来没有受到离婚谣言的影响。往年恋可以做到这样真的很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