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女安检员骚扰阿信摸全身还说屁股很圆

女安检员骚扰阿信摸全身还说屁股很圆

圈内是一个很容易出现很多的让我们平时少见的事情发生的地方,近期阿信在机场过安检的时候,居然被非礼了。女安检员骚扰男艺人,女安检员骚扰阿信摸全身还说屁股很圆,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这个女安检员之后还在网上说了这个事情,从言语当中看的出来相当的骄傲和轻浮,但是同时引起了很多的粉丝的不满。

女安检员骚扰男艺人

当时的阿信在合肥的机场,大概是在八点的时候,这个安检员利用自己的工作的便利,居然就伸手摸向了阿信,并且还是全身都摸了个遍的那种,估计当时的阿信还没有察觉到什么吧,以为是正常的安检来着的。但是这个安检员居然自己出来爆料了,在微博当中还说了阿信的屁股很是圆润之类的话语。

女安检员道歉

确实在我们过安检的时候,基本上大家都是有经历过的,难免的会有身体上面的一些接触之类的,但是这个安检员居然是故意的去骚扰非礼,这种有意的行为就实在是太过了,之后我们过安检的时候会怎么想呀,想想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在网上的压力越来越大之后,她在过了几天之后,也出来道歉了。

阿信微博回复

今年对于阿信来说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了,和多年的女友也分手了,当年的他有多么的恩爱,现在就有多么的难受。但是居然过安检都要被摸,也是很无奈的了。之后的阿信也在微博转发了,不过言谈听起来很是温和,阿信果然是一个高情商的人,值得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