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人类收到外星信号二级文明?

人类收到外星信号二级文明?

人类收到外星信号

说到外星信号,之前天眼收到了外星信号警告,但是后来在科学家的一致讨论下决定不回复。另外科学家也透露说,假如人们接收到了来自外星文明的一些信号,当被地球接收并且研究出来的时候,发射信号的外星生命可能都消失了。

在1961年的时候,就有天文学家法兰克·德雷克为了探寻外星文明提出了有名的公式,主要是为了计算在银河系中可以搜寻到的有关智慧文明的数量。后来这个公式进行了反复修改之后就更加的完善了。外星生物是否存在?似乎在很多人的心里答案是肯定的,毕竟近些年来人类发现的东西越来越多了,之前中国天眼收到外星信号警告就是比较明显的证据。

现在宇宙实在是太大了,凭借现在人类的科技还不足以发现更多,所以没有发现外星文明似乎也可以理解了。当然假如真的存在所谓的外星文明,他们也很难发现我们的踪迹。

是否可以通过信号找到源头

就算是人们收到了来自外星文明的信号,我们也比较难通过信号找到源头,因为我们只能确认一个大概的方位,在同一个方向,宇宙有着无数颗行星,人们压根没办法确认来自哪颗行星。

另外计算是人类收到了信号,也不代表它们可以成功寻找到我们,甚至有可能当我们发现这个信号的时候,这个外星文明早就灭绝了。

太空上有外星人吗?这个问题实在很难回答,也不容易说清楚。但是大家都普遍认为宇宙确实是有外星人存在的,只不过现在的人们难以发现它而已。总而言之科学的研究还是无止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