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青藏铁路绿血怪物真假

青藏铁路绿血怪物真假

工人寻找绿血怪物

当时有一个铁路工人阿杰非常的喜欢探险,有时候听说哪个山洞有吸血蝙蝠出没,他都会去探索一下。所以修建铁路的工作也给他带来了很多前往大江南北的机会。

阿杰有一个很好的老乡朋友叫做陈林,他比较喜欢宅在员工宿舍里,但是禁不住阿杰的拉扯,总是和他一起出去。

还有一位铁路警察赵大力,是一个山东大汉,主要是预防外界的一些危险,调节一下工人的内部矛盾。很欣赏阿杰的活力和陈林的踏实,所以三人经常在一起吃饭聊天。

有一天他们三个人都轮休,于是阿杰提出去一个地方探险一下,有当地人告诉他有个地方有红毛野兽出现。陈林虽然不太想去,但也不想拒绝好友的要求,赵大力则是被看风景这个理由说服了。

于是他们三人就带了干粮,水,火柴之类的东西去了,走了半天到了一个很奇特的山谷,陈林走不下去了,就在一个岩石上面坐下来休息,结果陈林的背后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影子,直接将陈林扑倒了。

绿血怪物杀害两人

最先反应过来的阿杰发现这个怪物全身黑毛,但是头上确是红色的,并且脸上都是绒毛,这只怪物用爪子直接刺透了陈林的背部,反应过来的阿杰立刻用石头扔怪物。

于是怪物阴森森的望向了阿杰,赵大力也反应过来向后退,怪物开始追阿杰,阿杰将怪物引开,让赵大力带着陈林先跑。

赵大力带着陈林回到了营地,然后大喊“快去救阿杰”,工人立刻叫来了营地的铁路警察,警察了解事情之后,急忙联系了最近的驻扎部队,于是赵大力就带着部队人员去找怪物和阿杰,陈林则是被送去医院抢救。送到医院抢救的时候,陈林的伤口已经开始溃烂了,并且昏迷不醒。

绿血怪物被击中

赵大力他们到了山谷之后,发现怪物正在进食,那个“食物”就是阿杰,部队的战士们也在第一时间用枪射击了那个怪物,那个怪物流出来的血竟然是绿颜色的,但并没有死亡,而是消失在了丛林里面

绿血怪物是真的吗

在人烟罕至的山谷森林里有很多我们所不知道的奇异生物,也许这个绿血怪物是真的存在的,但科学人员并没有再次发现这种怪物。这件事很有可能是编造出来的,为了提高青藏线的神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