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最神秘的地方 北纬30度未解之谜

世界最神秘的地方 北纬30度未解之谜

北纬30度解析

地球上有很多的未知数至今都未被人类解揭开,在神秘的北纬30度上有一条神秘的纬线。这条神秘的北纬线上连接着一条奇特的纬线,这条独特的纬线上贯穿着四大文明古国,神秘的百慕大三角州,著名的埃及金字塔,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等等诸多独特的奇特自然及人文现象。

北纬30度之金字塔,在建筑学上是指锥体建筑物,一般来说基座为正三角形或四方形等的正多边形,也可能是其他的多边形,侧面由多个三角形或接近三角形的面相接而成,顶部面积非常小,甚至成尖顶状。古代金字塔,是用石块堆栈而成,越高使用材料越少,质心接近基座,可以有效抵挡自然灾害。

因此各地文明的先民,会利用金字塔作为重要记念性建筑,如陵墓和寺庙。20世纪70年代开始,由于建筑技术的演进,达到轻质化、可塑化、良好的空调与采光,有些建筑师会从几何学选取元素,现代金字塔式建筑在世界各地被建造出来。

北纬30度之玛雅文明,玛雅文明的建筑工程达到世界最高水平,能对坚固的石料进行雕镂加工。通过长期观测天象,已经掌握日食周期和日、月、金星的运动规律;雕刻、彩陶、壁画都有很高艺术价值,被称为美洲的希腊。北纬30度上百慕大魔鬼三角区,百慕大是一个奇怪的地方。在这里不明不白失事的飞机多达数十架,轮船100多艘,不仅如此,百慕大还出现过许多穿越时间隧道失踪,而又突然出现,且“使人年轻”的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