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冯巩缺席央视春晚是怎么回事

冯巩缺席央视春晚是怎么回事

冯巩缺席央视春晚

事实上最近冯巩因为这件事情也是变得非常的火了,那么很多不认识冯巩的人现在也都认识他了,那么冯巩是谁呢?冯巩也是一位非常厉害的艺人了,因为呀能够连续一直上春晚的除了李谷一就说是冯巩了,虽然冯巩今年没有登上春晚但是人民艺术家的称号已经是坐的稳稳当当了。

冯巩不参加央视春晚

如此厉害的一位老艺术家,为什么今年没有上春晚呢?大家肯定在心目中已经有了一些想法了,有些人也已经有了一些阴谋论了,但是呀娱乐圈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场所了,所以还是能者居之,相信冯巩如果能够在将来给我们带来非常好的作品,还是能够重新回到春晚舞台的。

冯巩缺席央视春晚原因

再说喜欢冯巩的人那么多,相信它一定不会辜负我们的希望,重新为我们带来非常好的作品,然后重新回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也让我们将目光放在冯巩的演技上而不是隐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