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人类文明是地球上唯一高级文明吗?

人类文明是地球上唯一高级文明吗?

人类文明不是地球上唯一高级文明

众所周知地球拥有着40多亿的历史,但是有关人类的历史记载只有短短的400多万年的时间,而人类语言的历史也是极为短暂的,甚至还不到一万年的时间,这让很多人都不由的思考一些问题,地球上在人类文明之前是否有其他高级文明的存在?在人类之前有其他人类吗?这些问题让很多人都十分好奇。

不过目前也已经有很多证据可以证明在人类之前还有其他的智能生物,甚至还有人提出人类杀死地球原住民,当然这些都是猜测而已,目前缺少基本的证据来证明。科学家也认为地球发生了几次比较大的灭绝事件。另外这些灭绝事件会一下子将地球上所有生物全部消灭掉,这个就和之前广为流传的2012世界末日同一个类型,甚至有人认为2012世界末日发生过了,甚至有人认为2012人类其实已经死了。不过这些都是猜测而已。

不过正是因为这些猜测让很多显得扑朔迷离的事情有了一些解释,虽然没有更多证据来证明,但是科学家依旧在不断的努力研究当中。

地球是伪装的低级文明

地球经历了很多文明社会,人类对于地球的了解还十分浅薄。有人认为人类根本不是进化而来的,地球是伪装的低级文明。在地球上曾经出现过更加高级的文明,比现在更为发达和高级,但是因为某些原因神秘消失了。也有人认为这些高级文明为了掩人耳目避免受到不知名的攻击,所以将人类推出来当做了挡箭牌。

后来这些高级文明就将地球伪装起来,然后逃之夭夭,外界看来这个星球没有什么威胁所以就会对地球失去兴趣,所以说地球是伪装的的低级文明。

结语:当然很多人多这种说法并不相信,这种说法也只是猜测而已,并没有更多的科学依据来证明这些,毕竟地球的秘密还是非常值得人类不断的研究探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