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沙宝亮吸毒事件始末

沙宝亮吸毒事件始末

沙宝亮《暗香》

2004年4月,沙宝亮在青岛演出,当晚就与零点乐队成员在酒吧释放压力,之后被警方带走了,这可是一下引起了网友们的纷纷热议,都在讨论着沙宝亮和零点乐队,在2004年的时候,沙宝亮可以说是正当红的时候,而零点乐队在那个时候,也是连续拿了几个大奖,却在这个时间除了这种事,可以说是让很多歌迷很失望。

沙宝亮演唱现场

事后,沙宝亮也是通过媒体澄清了这件事,可能因为他之前塑造出来的良好形象,很大一部分网友和歌迷选择相信他,不过就在前几年,因为谢东吸毒,所以某电视台录制出一期《中外乐坛明星吸毒史》,旧事重提了一次,沙宝亮赫然在列,之后更是称沙宝亮至今仍不承认吸毒,算是狠狠的打了沙宝亮的脸。

沙宝亮写真

不过就在之后,有媒体采访了圈内人,圈内人表示有歌手吸毒,不过沙宝亮吸不吸毒自己不清楚,对此,沙宝亮也表示自己是清白的,更是气恼电视台没有说清楚,表示现在青岛警方还有尿检记录,可以证明自己没有吸毒,沙宝亮还着重提到了家人,觉得自己被误传吸毒,很可能给家里人带来不好的影响。

沙宝亮写真

沙宝亮能说出这么有底气的话,也确实很让人相信他的清白,而且沙宝亮第一个想的并不是自己,而是会给自己的家人孩子带来影响,很显然他是一个很顾家的人,不管如何,尿检的结果是更改不了的,相信清者自清,也希望电视台能够说的清楚一点,小编在这里祝沙宝亮一家能够快快乐乐的,不要被外界的东西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