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受欢迎的十大狗狗排名

最受欢迎的十大狗狗排名

1、德国牧羊犬

这个品种起源于德国,是大中型的狗,它的寿命是7~10年,主要用于残疾人救助、表演、救援、军队等领域用途,雄性一般是60~65cm,雌性一般是55~60cm,耳朵竖立,眼睛一般是棕色和黑色。

2、达克斯猎犬

它的前爪很大,适合挖掘。它的寿命是12到16年,它们是有趣的,但作为狩猎犬却很固执,以追逐凶猛动物和鸟类的极大决心而闻名。

3、杜宾犬

它们十分有智慧、忠诚、勇气和警觉性,尾巴很长,它的寿命是10~12年,在有些国家它们被进行尾对接,以及耳朵种植,这是非法的。

4、大丹犬

这是一只友好、耐心以及十分可靠的犬种,像大多数其他的狗,这一品种需要加强锻炼和适时运动,幼犬成长非常快,它的寿命是7~10年。

5、贵宾犬

作为最受欢迎的十大狗狗之一,贵宾犬也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品种,它的寿命是10~18年,它们精力充沛、非常活跃,有趣的是,它们也十分善于交际。

6、猴绠

这个品种也称为猴狗,它们自信、无所畏惧、有趣、固执、好奇、冒险和活跃。它的寿命是12~15年,如果没有得到适量的锻炼以及运动,它们经常会在无聊的时候昏昏大睡。

7、巨型雪纳瑞犬

一般被用作警犬,它们非常大胆、勇敢、活跃、聪明以及忠诚,它的寿命是12~15年,皮毛十分粗糙,以帮助它们更好的适应严酷的天气条件。

8、拳击犬

只能用后腿站立,它们是十分活跃、强劲、听话、风趣的,它的寿命是10~12年,皮毛很短以及体型属于中型,腹部和脚部都呈白色。

9、罗特韦尔犬

它们一般都用作搜救犬、警犬,从2008年的一项研究发现,这个品种的雄性比雌性更锋利和自信,它的寿命是9至10年。

10、魏玛猎犬

这种大型犬最初是专为皇家狩猎动物的,如野猪、熊、鹿。它们是精力充沛的猎犬,有很好的身体耐力和毅力,预期寿命为11~1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