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苹果降价后销量猛增 降价原因令人心酸

苹果降价后销量猛增 降价原因令人心酸

苹果降价后销量猛增

对于苹果出现了这样滞销的情况,库克最近也是召开了会议,在会议上面也是得出了最后的结论,最终确定是因为苹果的售价订的太高了,未来苹果系列的产品将会回到以前的价格。其实事实上,不光是以后的苹果手机,现在在售的一些苹果产品已经在降价了,而且降价的幅度也是非常的大。

苹果降价背后原因

就在最近的一段时间,苹果的官网为去年出的三款机型进行了一次活动,就是换购免息大促销,而第三方的商家和电商更是直接的简单而粗暴,疯狂的进行降价,有的都已经降价到了千元的程度,让之前已经保值的苹果一下就成为了销量的冠军,现在的苹果已经降价了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了。

苹果降价原因令人心酸

就在这短短的一段时间里面,苹果的销量已经增长了八成以上了,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8和XR了,就是因为价格高的原因,但是小编自己还是比较喜欢国产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