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强大脑第五季中美对抗赛结果谁赢了

最强大脑第五季中美对抗赛结果谁赢了

本周五,倍受关注的最强大脑第五季国际赛首场比赛--中美对抗赛即将打响,作为老对手的美国队此次也是派出了最强阵容,在美国科学院院士、麻省理工脑研究院院长罗伯特戴西蒙教授的带领下向王峰为首的中国战队发起挑战,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施一公也坐镇助阵中国队,那么,最强大脑第五季中美对抗赛结果谁赢了?

随着最强大脑燃烧吧大脑节目的推进,倍受瞩目的国际对抗赛即将于本周五拉开战幕,率先向中国战队发起挑战的是来势汹汹的美国战队。不仅有大家非常熟悉的戴西蒙教授担任国际战队领队,美国战队的阵容也是相当强大,派出了哈佛战车哈利纽曼普洛特尼克、空间超人纳仁塔拉普拉贾达和数学天才亨利普埃尔,实力强劲。

面对来势汹汹的美国队战队,中国战队总队长王峰排兵布阵,派出孙勇、杨英豪和郭小舟出战。

最强大脑燃烧吧大脑中美对抗赛结果谁赢了?

据网友爆料,中美对抗赛已录制完成,比赛结果为中国队1:2惜败美国队。其中,孙勇VS哈利纽曼普洛特尼克挑战魔力巴克球项目获胜率先为中国队赢得一分,第二轮迷宫项目挑战中,杨英豪输给了纳仁塔拉普拉贾达,第三轮郭小舟败给了亨利普埃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