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楚乔传第二部还是原班人马吗?楚乔传第二部播出时间

楚乔传第二部还是原班人马吗?楚乔传第二部播出时间

楚乔传第二部

近日赵丽颖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道:在楚乔传中给自己的表现打几分?而赵丽颖的回答是只有九分,因为只演了一部半,还差一本没演!看赵丽颖的神情,还差的那1分,估计也是一份遗憾吧!从赵丽颖的回答来说,疑似《楚乔传》会有第二部,而赵丽颖失去的那一分,多半的意思也是赵丽颖无缘第二部的主角了,内心觉得遗憾吧!

楚乔传原班人马

这个目前还不知道,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林根新会回归第二部,而赵丽颖不能再和观众见面了!

据说公子本来没想活着上岸,水里时就打算放弃自己了,是月九牺牲了自己,换回公子一条命,后来月七找到了岸上的公子,所以应该是月九救的。

楚乔传第二部开播时间

月卫是一串数字的,主演就一个月七,其他人没提而已,不管月七还是月九,反正是忠心耿耿的月卫们救的,光是下湖里找公子就冻死了二十多个月卫,被月卫救上了后,就去了他师父那,经师父指点后去了青海,然后就是青海王了。

林更新在《楚乔传》的演技让人赞赏,不过他却有一个一个不好听的外号,就是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