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网红嘟嘟姐个人资料快手号 嘟嘟姐真实照片

网红嘟嘟姐个人资料快手号 嘟嘟姐真实照片

最近,快手网红嘟嘟姐可谓火得一塌糊涂,成为新晋网络红人,然而她和大家印象中的网红却并不一样,她并不美貌,甚至说长相还有点奇特,有种凤姐的既视感,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毫无颜值、才华也并不非常出众的女主播却靠着一段嘟嘟嘴的视频爆红,吸粉无数。

截止目前,嘟嘟姐的快手号已拥有1665.5万粉丝,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被刷新,并且,在快手、抖音等短视频平台上,还有很多跟风的相关账号,甚至有自称嘟嘟姐夫、嘟嘟姐老公等账号涌现狂蹭热度,还有不少人录视频模仿她。

不得不说,嘟嘟姐的走红俨然已经成为了一种现象出奇制胜。

遥想当年,凤姐走红网络的时候,依靠的是语不惊人死不休,虽然没有颜值,但啥都敢说啊~

再比如,同样是在快手走红现被封杀的陈山

反观嘟嘟姐的走红,其实和凤姐有异曲同工之妙,在这个看脸的直播圈中,她以丑取胜,用奇特的外形成功博取了眼球,同时又衍生出无数话题。尽管这很有可能会引来一些争议和口水,但不可否认的是,这种方法真的奏效,有道是无槽点无人气嘛。

那么,快手网红嘟嘟姐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在她的视频中,嘟嘟姐是一个长相奇特的奇女子,她的相关资料中显示,她现居北京朝阳区,天蝎座,个人简介中也写着:本人素颜,没整过容,天生丽质,单身,带一个小孩。实实在在做人,本本分分做事。我不偷不抢不坑不骗,不喜勿喷!嘴下留情!

对于嘟嘟姐的形象,虽然她本人表示素颜没整过容,但还是有网友质疑她是故意扮丑,还有人质疑她的背后有人炒作。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