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祖蓝的父亲是谁

王祖蓝的父亲是谁

众所周知,现在的王祖蓝已经是很有名气的一位男艺人,能演能唱能主持还会模仿,可谓多才多艺。其实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王祖蓝一直不温不火,在内地的知名度更是知之者了了无几。

直到后来王祖蓝参加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凭借搞怪的模仿和出众的才华方才被内地观众所熟知,之后又作为跑男团固定成员参加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大红大紫如今,王祖蓝事业爱情双丰收,堪称人生赢家,不过在他的心里却始终有一个痛,那就是他的父亲!

4月7日,王祖蓝发微博用一封家书追忆去世十六年的父亲,回忆与父亲的点点滴滴,虽然已经很久没有和父亲聊天了,但父亲永远是他最爱、最想念、最尊敬的人。回忆往事,王祖蓝情到深处不禁落泪。

爸,十六年了,一眨眼你已经走了十六年了。你知道,这些年来我没有一天不想你。十六年前四月八号发生的事情,就好像昨天发生的一样。那天晚上,你挺到最后一口气,一直等到奶奶来到床边跟你说,小猪,小猪,妈妈在,妈妈在,你就松开你的手,到天上去了

父亲走后,王祖蓝的第一个任务便是照顾好弟弟妹妹,还有妈妈。然而面对弟弟妹妹,每一次吵架,他却最怕听到的是弟弟妹妹说,如果爸爸在,他一定不会这样对我。每每出现这种状况之后,王祖蓝都会想到爸爸,如果有你在,那该多好!

在这封家书中,王祖蓝特别感谢自己的好朋友蔡少芬,她告诉我,不要内疚,你只是哥哥,不是爸爸。你只是一个照顾弟妹的哥哥,爸爸永远就是爸爸!

现在,王祖蓝非常感恩,弟弟妹妹也都很好,弟弟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叫Ellie,成为父亲之后,弟弟也比以前懂事了。

谈及妹妹,王祖蓝透露妹妹已经准备结婚了,作为哥哥,他想:把最心爱的妹妹送到教堂的那一天,我是最后一次觉得自己像爸爸。因为牵着她的手,把她交给值得托付的人,本来这个任务是你(父亲)的,我也希望尽快完成这个任务。同一个教堂,也见证了我的洗礼,还有我的婚礼。我知道你一定会喜欢亚男,每一次我跟她感觉好幸福的时候,我就会想起你和妈妈。

回忆起父亲生前的病痛以及父亲安慰自己的话我舍不得你们,王祖蓝泪流满面,对于父亲宁人负我,莫我负人的人生态度,他非常羡慕,在我委屈的时候,我还是想做回那个能抱着爸爸哭的儿子。

王祖蓝的父亲是谁做什么的?在一封家书中,王祖蓝透露,父亲是一个平凡的运泥车司机,朋友们称他叫从哥。此外,王祖蓝也透露,和妻子李亚男今年也计划生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