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佟丽娅为什么叫丫丫

佟丽娅为什么叫丫丫

佟丽娅为什么叫丫丫?

相信在各种媒体的报道中,大家也都会注意到,媒体在报道佟丽娅的时候会称她叫丫丫,佟丽娅为什么叫丫丫呢?其实丫丫就是佟丽娅的小名,这也并不难理解,佟丽娅名字中的最后一个字娅谐音就是ya。

佟丽娅,1984年8月8日出生于新疆伊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6年,学生时期的佟丽娅便因出演情感剧《新不了情》而踏入影视领域。2008年,佟丽娅因在古装剧《母仪天下》中饰演赵飞燕而崭露头角。2011年开始,佟丽娅凭借穿越剧《宫锁心玉》、爱情剧《北京爱情故事》获得更多关注。

2012年3月17日,佟丽娅与陈思诚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中公布恋情。2014年1月16日,二人在大溪地举行婚礼,婚后育有一子。

2018年6月2日,董璇女儿小酒窝2岁生日,佟丽娅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儿子朵朵和董璇女儿小酒窝坐在一起庆祝生日的背影照,两位小朋友挨在一起看上去十分温馨。佟丽娅也亲切地称呼小酒窝为儿媳妇:今天的小美好,儿媳妇小酒窝两岁了,祝小两口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