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青峰初恋女友是张悬吗

吴青峰初恋女友是张悬吗

当吴青峰辜负了张悬

张悬和吴青峰在一起了吗?我觉得他们超越了爱情的友情,张悬在演唱会唱无与伦比的美丽时,然后说青峰,你有我的一切。 当时看到好感动。无与伦比的美丽是青峰写给张悬的,歌词引用了很多他们传短信的内容歌词天上风筝在天上飞地上人儿在地上追。很让人羡慕的感情。

吴青峰女友是张悬吗

张悬和吴青峰相识与青葱,彼此因为有共同的爱好和兴趣走到了一起,但后来分手了,也许是因为发展方向不同,不过分手后依旧是很好的朋友;每当有了什么大事情都还是彼此最重要的依靠,尤其是吴青峰说如果没有张悬自己可能就不存在了,可以看出他们真的是彼此的依靠。超越友情爱情,值得让人羡慕。自己的成功都是有张悬在身边陪伴!

吴青峰张悬什么关系

张悬更是表达对吴青峰的感谢称自己低谷期是他在身边安慰,给了自己力量,因此我们是彼此很重要的人!两个人已经是超越爱情的友情,令很多人都羡慕彼此的真挚。不管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在不在一块,都希望他们会越来越好吧。